close

喵找你玩,還不就定位:豆豆貓的馭奴日記2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★ 日本網路爆紅 療癒系貓咪漫畫 第二彈 火熱開打!

★ 圖文作家 貓。果然如是、《家有諧星貓,我是白吉》作者 張角倫(吉麻)、圖文書作家.本東倉庫商店負責人 李瑾倫、《陳明珠愛我》作者 Emily ──呵呵笑推薦(按姓氏筆劃順序排列)


「是誰說你可以睡覺的啊!我還沒有玩夠耶!」──御姊貓 小豆

主子晚上玩興正高,貓奴怎可呼呼大睡?!

喵叫你來,可是不分白天黑夜的!

深夜特訓,二十四小時不斷電服務,

保證讓你將來在貓奴就業市場更具競爭力!

作者貓蒔以手繪的簡單線條畫出了可愛又治癒人心的漫畫,窺探小貓的內心就是那麼的單純、膽小又樂天!人類好像每天煩惱的事太多,看著小豆和大豆的一家生活,真的會被療癒啊!



──張角倫(吉麻)《家有諧星貓,我是白吉》作者




  • 譯者:鄭淑慧
  • 出版社:麥田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5/0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blossom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