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算衰到爆,也要窮開心:趙大鼻的傻瓜日記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大鼻是一個熱情的傻瓜,從小,他就是一個老師問屎他答尿的小朋友。

23歲那年,他得了很難醫治的淋巴癌;從醫師宣佈治療無效,到9年後宣佈痊癒,他都哈哈大笑帶過。

大鼻說:把這個世界當成一間學校,拿出小時候期待會有很多好玩的事發生的心情,快樂地去上學吧!遇到衰的事,換個角度想,或許這是偽裝的幸福。

沒有人是百分之百擁有完美生活的

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煩惱著

細數自己擁有的,放下自己得不到的

就會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

大家好,我是趙大鼻,

我很樂觀,把幽默當人生新起點;

我有自信,每天愛上全新的自己;

我很感謝,擁有這些幸福;

我很積極,凡事充滿鬥志;

我敢做夢,用熱情成就目標。

現在起,請你和我一起戴上樂觀的眼鏡看世界,

你會發現:把握好球,棒棒都是全壘打。

名人推薦

知名部落客 四小折

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

知名藝人 林慶台

職場圖文部落客 馬克

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 陳月卿

(以上推薦按照姓名筆畫順序)

開心吶喊推薦

?



  • 出版社:春光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0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blossom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